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最近

刚从书堆里钻出来,来到这个种种诱惑的社会,寻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,终于在这里落脚了。慢热的我,花了一段时间和大家认识。风趣的导演,和蔼的上司和亲切的同事,谢谢你们。
两个月前,拿到证书时,我没想到未来是怎样的。自从父亲过世后,身为长子的我,负担重了。谢谢弟弟在我读书时帮我背了三年。现在虽然还不是很有出息,可是总算可以和你分担了。你要追梦就去吧!
一起火拼三年的战友,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段被华人遗弃的时光。我很爱你们!没有你们我不会成长,今天的我是你们调教出来的。(terima kasih kepada rakan-rakan ku yang menemani ku selama 3 tahun dalam UNIMAS, saya sayang kamu semua,tiada kamu orang,saya tidak ada hari ni.)
一生中要谢谢的人无数个,你们对我的恩,小弟铭记在心!我会继续成长,继续努力的。
回忆是美丽的,生活就该快乐,未来才会美好


ps. 最近的我会比较怪怪的,变得很多愁善感,可能偷偷喜欢上你了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