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留给她的一段话

短短半年的时间,让我认识了你。才要提起勇气的那一刻,方知道你即将要离开。
你曾经问过我喜欢你什么。。。我没答。是因为我不想破坏那么融洽的气氛。
我还是那么的胆小,对着你,找不出话题。不是因为什么,只是就想不用平时粗鲁的我对待你。
我曾经说过欣赏你,你问我为什么,我欣赏你的潇洒,喜欢你的直率,欣赏你的活泼,喜欢你的笑容。做起事的你,认真的你,无厘头的你,发呆的你,傻大姐的你。。。。
你说我不成熟,不是你的菜~不可能在一起的~心中的一个疙瘩,打击了我一段时间。第一次,有人说我不够成熟,那个人居然是你。
有人说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。。我还是希望能成为你心中的那一类,而努力。

走前,我想和你说句话:“我开始喜欢上你了,可以给我个机会吗?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